拖好久的小麥麥職業體驗營分享文終於來啦

趁著瑩小潤剛滿3歲又還沒上幼兒園

趕緊報名參加小麥麥體驗營,這是去年8月報名參加的

當時正是暑假,所以又比平常還熱門、還搶手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上了幼兒園的瑩小潤要準備的東西真的還蠻多

回憶起夏天時瑩小潤跟我說「媽媽,在幼兒園睡覺地板好硬喔」

(因為我只有幫她準備一個小枕頭跟小毯子)

本來想說幫她買像咩兒嬰兒床專用的床墊去幼兒園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

莫非最近臺中在吹恐龍風?

去年11月來參加台中世貿秋記旅展的時候,NICK 就發現「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的海報,後來上網查一下資料,這個展在2015年6月份在臺北曾經展出過呢,看了其他媽咪在網路上的分享,覺得挺有趣的,然後老大不小的 NICK 居然也蠻喜歡恐龍的,所以老早在去年11月我們就安排了這次的行程囉!

不過,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因此去年12月份的時候,我先過去跑去臺中老虎城旁邊的「台中侏羅紀樂園」戶外恐龍展逛了一趟,這個展期到2016/3/17,還沒有去過的朋友們也可以去看看唷!

參考文章: {影音}【台中玩樂&特賣活動】會動的恐龍讓你真實重回侏羅紀公園之台中侏羅紀樂園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還在花蓮的時候,Eunice就很喜歡喝虱目魚湯

然後再配上一碗魯肉飯,根本人間美味

(而且吃魚不是可以補腦嗎XD)

因為總覺得自己好像要再更聰明點,所以特別喜歡吃魚來補充DHA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365天裡有多少個節日值得慶祝

我認為只有節日的時候才有動力好好計劃一番

該去哪裡慶祝吃大餐甚至計畫去旅遊

因為平日裡要做這些計畫就會覺得有點奢侈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A

最近台中文心路跟市政路口開了一間新的餐廳喔,叫做「鮨樂海鮮市場」,雖然是名字是「海鮮市場」,但其實她還是主打餐廳啦,只是裡面有一個生鮮超市區,商品大概就是日本超市在賣的商品。

00B

因為聽說試營運期間(12/21-24)全面九折,並且即將在12/27正式營運,所以這次Eunice特別趕在試營運的最後一天過去,來瞧瞧看這間文心路上的新地標。

001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A

前陣子想說附近的東西吃到有點膩了,剛好聽說草屯有間不錯的麵店,又那麼剛好NICK有些事情要到草屯去,於是就來到這間位在草屯鎮碧山南路上的「古都擔仔麵」嚐嚐傳統美食。

001

002

到的時候剛好是用餐時間,幸好附近不難停車。來到店家門口,就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在往店內看,嗯,空間不大,而且擠滿了人,看來生意相當不錯。稍微算了一下,店內有6張桌子,店外有2張,位子雖然不多,但畢竟麵攤算是小吃類,翻桌率很高,所以現場候位也不會太久。因為我們還帶著推車,所以就選擇坐在店外的位置,這樣比較方便。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下午意外經過這間充滿日式味道的店家,那時是快接近晚上,店家的燈都亮了,外頭的燈籠在黑暗中散發著微微的光線,讓整間店變得超有意境。加上晚上的冷風徐徐吹來,更是讓人想要來碗熱騰騰的關東煮。

記得當時是因為要去牽車,途中經過這間關東煮店,發現都是滿滿的人潮,而且還沒經過就已經聞到香香的昆布湯頭,讓人忍不住探頭往店內望了一下。發現這間店的座位雖然是在戶外,卻也不減想要內用關東煮的人潮呢~當時我就在想「如果我要吃的話,我也要內用」

因為這樣才能馬上享受熱騰騰的關東煮啊~~~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龍展

【台中侏儸紀樂園戶外恐龍展】

  最近大家都在關注台中市年底的一連串活動,包括市政府廣場的免費遊樂設施、台中公園的泰迪熊展,當然,這場位於台中老虎城旁的大型戶外恐龍展也不例外,所以今天就特地跑來一探究竟啦!

001

展場位在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口,停車場的位置非常的足夠,不過要注意的是,停車場的出入口是位在市政北二路上,有要開車過去的朋友們要稍微留意一下喔。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啦!在年末好好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參加個跨年晚會瘋狂一下吧!Eunice為大家整理了大中部地區2016跨年活動,其中有一些細節尚待確認,會再持續為大家追蹤喔。

 

【台中地區】 

2016台中跨年晚會 (國立臺灣體大場)

文章標籤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