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5月的宜蘭親子遊,拖到現在才開始記錄,實在有點久~~哈哈!幸好瑩小潤現在開始到幼兒園上課,我就有多一點的空閒時間好好地來整理出遊的照片和文章了!

這次選宜蘭的民宿真的是很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這間非常夯的親子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當下我立馬上官網了解。哇~~~居然有Kitty的房型耶,還有溜滑梯、盪鞦韆,這不是會讓我跟瑩小潤瘋狂的地方嗎!?而且這些遊戲設施都是在房間裡面唷!光是這三點就讓我非常非常想去住看看,後來還發現原來很多偶像劇都在聖荷緹拍攝的。

例如當時懷著瑩小潤的時候,看過的「愛上巧克力」(吳建豪跟曾之喬主演),就是在聖荷緹拍攝的,實在太有緣了啦!這就像愛看韓劇的女孩們,都會想去韓國看一看那些劇中拍攝場景的心情是一樣回想每次回花蓮都只是經過宜蘭,原本是想規劃和老公小孩一起去兩天一夜的小渡假但女孩就是這樣,嫁人了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依賴爸爸,再加上花蓮跟宜蘭這麼近,所以我後來也約了爸爸一起去HAPPY啦~

PS:以後小潤 蓁蓁不可以嫁太遠

a

在此要先說明一下,當時是2014/12月訂2015/5月的,房型:陶斯安妮VIP親子四~六人房,是的!你沒聽錯,提前了5個月,就是要這麼早訂房,像現在10月份,如果要訂房,好像已經要排到明年的3月了,因為實在太熱門太受歡迎了!有想要住宿的朋友們,要儘早訂房喔!

聖荷緹訂房資訊請參考 http://saint.goodoks.com/order.php

 

當天早上出門其實心情有點受影響,因為那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一直在飄雨不然聖荷緹有提供腳踏車呢,如果天氣不錯,是可以騎著腳踏車四處晃晃欣賞風景的唷!

不過在準備Check in的時候,一邊嘟嚷抱怨著天氣的時候,老闆娘陳小姐卻笑笑的跟我說『其實下雨也沒關係,因為等妳們進去房間之後,大概就不會想再出來了』,一開始我還不太清楚老闆娘的意思。

b

接著民宿的袁先生就帶我們進去然後開始小小介紹,我們訂的房型不是一般的套房,所以是在民宿的後面另一個建築物,一共有兩間,一間是粉色系為主的Kitty房型,另一間則是法蘭吉斯VIP親子房

上面這張照片則是兩間房型一起共用的小餐廳,下午茶跟早餐就在這邊享用。本來我還想說用餐的話還要走到前面的主建築物,結果沒想到就在房間外面用餐,根本也不用再走出去,兒童座椅也已經為我們準備好,感覺很方便也像在自己的家一樣。

b1

房間的外面的壁貼也都是KITTY,五斗櫃上面擺放的下午茶杯組也非常精緻,尤其是牆上的Kitty造型鐘我非常喜歡。2間房間外面也各放了小小的盪鞦韆,如果瑩小潤不想好好享用下午茶,也可以自己玩,大人可以更開心更輕鬆地享用美食,哈哈,真是貼心的設計,很懂大人的心情啊XD!

c

既然入住Kitty房型,那我當然也得拿我專屬的Kitty行李箱,來和可愛的KITTY地墊+拖鞋合照。

(哈哈哈,單純覺得她們很搭而已,沒甚麼重點)

 

接下來就要介紹重頭戲囉,請大家控制好情緒,不要太過驚聲尖叫喔!

啊~~~~~~~~~~~(結果自己先叫了)

d

一進門就看到KITTY床上的米奇、米妮還有小熊在歡迎我們,好漂亮、好漂亮、好喜歡、好喜歡!!

還有一個大人專用鞦韆以及小小孩專用的安全鞦韆。看到那張無敵可愛的床之後,我跟NICK說『以後我的房間也可以用KITTY的床嗎?』

挖賽~馬上得到一個大白眼

d1

房間裡還有可以一個讓妳無限次玩的溜滑梯不過這個滑梯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太滑,所以滑下來的時候速度會太快然後衝出去,雖然民宿已經有在滑梯的下面墊一個軟墊,但我覺得我自己滑都還是會怕怕的,所以建議小小孩要玩的時候,大人最好還是陪同會比較好喔!

 

e

 滑梯很堅固,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f

 

此外,因為這是一間樓中樓的房型,樓下有一張Kitty雙人大床、沙發、Kitty大浴室、小冰箱、液晶電視溜滑梯、盪鞦韆,以及奶瓶消毒鍋,滑梯下面則另外再擺放一些玩具,還有很多小娃娃陪伴我們,整個房間散發出溫馨的感覺,進來之後就好放鬆阿,真想賴在這裡不想離開。我終於知道老闆娘說的『進去就不會想再出來了』XD

 

g

 看著這張KITTY床,是不是很想在上面翻滾~

 

i

 一開始看到這間衛浴時,每個人都笑笑的說『這樣泡澡不就要被看光光了』!哈哈哈,其實旁邊有窗簾啦,洗澡的時候可以整面拉起來。

i0 

 

i01

 

i01a

小潤開始拉著爸爸陪著玩,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無限次的一直溜,不用排隊!!

i1

 

i02

 

i2

 這張是從樓上望下拍的

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繽紛的KITTY擺飾

i3

 

i6  

當民宿袁先生介紹天窗時真的感覺很特別,因為可以打開來看星星,可惜那晚天氣不好,沒有星星可以看。

還有這個房間的燈都很漂亮,尤其是大吊燈,覺得真的很美

 

 

 

i6a

 實在覺得太新鮮,便跟二姐一起玩了起來,有趣

i7

 

h  

 

i8

二樓是Kitty雙人大床併在一起,也有一間小小的衛浴,所以這間最多可以睡到六人,三歲以下小孩不需加價,我們一家4口跟二姐夫婦倆睡樓上剛剛好,二樓還有擺放一個小球池、小溜滑梯跟小小書櫃,真的是應有盡有。

i8a

 訂房時我有事先說明會帶著一個小小孩,所以民宿也很貼心地提供奶瓶蒸氣消毒鍋、嬰兒澡盆、以及幫小小孩盥洗用的小椅子,對於帶著小小孩來住宿的家長真的很方便,而且提供的器具都很新很乾淨,可以放心使用。

i8b

 

i8c

玩了一會兒,就被通知可以享用下午茶囉。連盤子也是Kitty造型的,桌上的衛生紙盒也是Kitty,看到之後心情都好起來了。下午茶的蛋糕是宜蘭最有名的諾貝爾奶凍,好美味,最喜歡芋頭口味,而且也有幫瑩小潤準備小份的,貼心到家!

i10

因為晚餐是沒有提供的,所以吃吃喝喝聊天一會兒之後,就出發去宜蘭最有名的羅東夜市覓食。幸好晚上沒有再下雨了,夜市人也不多,就稍微逛了一下順便買了晚餐回去享用

(晚餐忘記拍照,因為回去民宿還是一直聊天+吃吃喝喝)

j

民宿會在前一天詢問房客隔天早餐的用餐時間,我們是預定早上9點半。時間快到的時候,民宿已經為我們佈置好早餐了。看到這桌墊也是Kitty,一早心情就飛上天啦!

早餐有前菜沙拉跟水果,主食就是義大利麵跟吐司,每人一份。另外小潤的早餐也是另外準備,包括Kitty圖樣的吐司、水煮蛋跟小份的義大利麵。份量足夠也很好吃,飲料則是自助式的,可以自行取用喔!

(以下有拍早餐的特寫)

 j4a  

j1

 

j2

 

j3

 

j3a

 

j4

 忘了多久沒有跟爸爸家人一起出來玩,是很難得的回憶

j5

 

k

 

k1

 早餐完畢後,把握最後一點點時間  (退房時間11點)

大家也輪流盪鞦韆拍照留念

最後小潤跟我都捨不得離開

心裡盤算著『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入住聖荷緹』

l

退房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傳統藝術中心

因那時候還是在下雨

所以整個行程都在室內,就沒拍甚麼照片.....

就來張大合照結束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m  

 

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官網   http://saint.goodoks.com/index.ph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 LOVE Eunice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becca
  • 好想住看看喔
  • 王仕斌
  • 又是一個令女孩們瘋狂的地方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