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每個家庭生的孩子少,很多人都說年輕人願意生或生一個就該偷笑了。但正因為每個家庭可能只有1~2個寶貝,所以爸爸媽媽甚至連阿公阿嬤都超疼愛,相對地也很願意花錢在寶貝身上,巴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自己的寶貝,當然我也一樣,而且我還很喜歡跟小孩穿一樣的服裝來搭配成親子裝喔,走出去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嘛,哈哈!

相信大家對百事特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與SNOOPY跟ELLE品牌的合作,和時尚品牌合作設計的服飾讓小朋友穿起來,兼顧童真與時尚風格。

平常就很常逛百事特童裝的我,這次發現他們與S.B.POLO合作設計,推出新款 Santa Barbara POLO親子格紋襯衫,而且連蓁蓁(11個月)的Baby款式的也有呢,真是太可愛了

2

平常是會去百事特的台中文心店,但是最近那邊在施工,所以很少會走那條路,因此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中公益店的百事特也蠻大間的。雖然官網說是零碼中心,但其實這間門市的款式及尺寸都蠻多、蠻齊全的喔。

百事特的官網介紹:百事特是多元風格的時尚童裝,屬於儀大童裝集團之一

儀大童裝整合20多年經營百貨童裝專櫃的經驗

在1999年成立「Best Pals百事特童裝名店」

目前門市遍佈全台,共有60家

百事特的商品風格分為2種:

都會流行:具時尚.流行.話題性的童裝

法式優雅:獨特.簡潔.精緻的巴黎風格

有6大項品牌故事:

ELLE 、 FILA 、 SNOOPY 、 LEE 、 PIPPY 、 SantaBarbara Polo

其實我看官網,有些門市還不只這些品牌喔

4

5

當天去的時候是下午,門市有兩位小姐,很熱心也很貼心,我們要走進去時還幫我開門 (因為我推嬰兒車)呢。走進去之後,門市陳列相當整齊,大童、小童、baby款及成人款的也都分得很清楚,讓人逛時可以一目瞭然,走道也不會擁擠,可以很輕鬆地推著嬰兒車在裡面逛。

百事特還有賣包包跟鞋子喔,很少童裝店會賣大童的包包跟鞋子,鞋子還是愛迪達的呢!

公益店門市裡也有廁所跟換衣間,我們家瑩小潤在挑衣服的期間就又上了2次廁所,所以購物的地方有廁所對爸媽來說實在是很方便。另外有開車的爸爸媽媽可以停到對面的特約停車場(公益收費停車場),消費滿1500可以抵一小時停車喔。

接下來現在就趕快來介紹 Santa Barbara POLO親子格紋襯衫系列親子裝囉

 

3

3a1

3b

當我看到這件親子格紋襯衫時,就覺得超級適合瑩小潤。這款親子格紋系列也有小男生款及其他顏色。女生款的有分兩種:一種是正常版的格紋襯衫,一種是長版的格紋襯衫,有兩種顏色,一件是紅色、一件是桃紅色,材質則是100%棉質,摸起來很舒服。

我跟NICK挑了半天,因為兩件都很好看,所以猶豫了好久。後來決定選桃紅色的長版格紋襯衫!因為覺得瑩小潤瘦瘦的,穿長版款的比較有女孩的味道,而且內外穿搭都有型,我覺得應該會是今年秋冬穿搭最百搭的單品!

我們請門市小姐拿了瑩小潤的尺寸100cm 的給她試穿 (3歲半),一穿出來,哇~瑩小潤瞬間非常亮眼,重點是在換衣間她一穿上就說「我要買這件,這件很漂亮」,後來還不肯脫下來,就是要直接穿回家。所以說小孩的感受是最直接的,舒服不舒服、喜歡不喜歡都是最真的,想必一定是穿了覺得舒適,才會這麼愛不釋手。

6

眼尖的我發現也有baby款,當然也要讓蓁蓁跟姊姊穿一樣囉。於是就拿了80cm的 來讓蓁蓁試穿。袖子是稍長,需要摺一下,但是偏大件一點好,因為如果接下來天氣降溫的時候,裡面可以穿保暖內搭,也不會覺得太緊不好活動。

像這種baby款的是前開扣,個人覺得有一種貼心設計的概念,因為像蓁蓁已經開始好動,所以幫她換衣服時必須要講求快速,如果是鈕扣的話,通常會比較花時間,如果寶貝又一直亂動的話,只會讓媽咪更耗時間。

7

蓁蓁穿起來也蠻適合的,可愛

8

8a

9

 

這種長版襯衫勢必要搭內搭褲才會好看,門市小姐讓我們選很多件,終於選到這件適合瑩小潤,這是一款ELLE品牌窄版的牛仔褲,穿起來比較合身。因為瑩小潤瘦瘦的,所以超適合她,連門市小姐都說她是"麻豆身材"

也因為這系列格紋襯衫是親子款,當然我也要買一件啦~我選的也是長版款的,但因為下擺是比較縮進去,所以門市小姐建議我穿M號,屁屁那部位比較不會這麼不舒服,可以單穿或當外套式,裡面就穿一件長版背心即可。

就像我照片中那樣穿搭

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跟瑩小潤是穿TOMS親子鞋,從頭到腳都愛親子裝打扮。

10

11

12

13

現在 Santa Barbara POLO 親子格紋襯衫系列是買一送一喔,一件是特價799元。

所以我的這件就用商品抵用券1200去付款,但還會多401元,我就請門市小姐再幫瑩小潤挑一件上衣,就是上面那件史奴比的上衣,瑩小潤跟蓁蓁的格紋襯衫就是買一送一的價錢。

最後結帳時,我詢問門市小姐會員的紅卡是否有打折,結果門市小姐說,現在都沒有所謂的紅卡黃卡了。原來百事特將以前的各種會員卡一律改成永久VIP會員-BEST卡,以後統一以「手機號碼」做為會員卡資料查詢就可以了。

原本有會員卡的爸媽們如果有想要去消費,可以在結帳的時候進行換卡,換卡的時候會給你一張換卡回饋券,憑這張券2015年當季服裝59折(可以挑3件)、鞋子牌價8折(可以挑一雙)。我就是用回饋券結帳瑩小潤那件ELLE的牛仔褲,59折。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張回饋券限單一店櫃使用,而且只能使用一次,使用後須回收,也就是說要一次買完,像我只用來結帳一件褲子,其他的「扣打」就視同棄權囉。

 

再補充一下:目前百事特台中公益店,消費打卡按讚就送精美小禮物喔!

 

以下照片是瑩小潤穿搭照

14

15

16

非常的開心一直轉圈圈~~~

17

這張照片有點想學什麼,很可愛

18  

真的有小麻豆的靈魂喔!(廣告商還不快來挖角)

19

20

搭頂帽子更是搶眼

21

蓁蓁最愛笑,穿上這件格紋襯衫整個跟平常不太一樣

好想咬一口

22

25

蓁蓁的大腿算是很有肉

但這件包屁的地方蠻有彈性,不會造成大腿有勒痕

26

一家人穿出去真的很亮眼,而且瑩小潤跟蓁蓁皮膚都很白

穿上這件更是白皙動人

我傳給媽媽跟姊姊看,媽媽也想跟我們穿一樣的

是要來三代同堂親子裝的概念嗎!

IMG_4609

最後一張媽咪跟寶貝親子裝穿搭照,推薦給大家

百事特週年慶 11/26~12/16

想要讓寶貝穿的亮眼、時尚,千萬不要錯過囉

 

 

百事特e店線上門市

 http://www.bestpals.com.tw/  

16th週年慶線上型錄搶先看

http://www.bestpals.com.tw//other/click.php?id=386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