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上個月預約了這間一直想來品嘗的療癒系鬆餅屋

428cafe' 

位於台中科博館大門的斜對面

馬路邊有機車停車格,附近有科博館的付費停車場,交通上算很方便

 其實428cafe'算是一間咖啡廳,

但含有早午餐、輕食三明治以及正餐類的義大利麵、燉飯

當然重頭戲就是熱門卡通系列的造型鬆餅

因為是第一次來,就請店員介紹一下有哪些造型

大概有維尼熊、拉拉熊、美樂蒂、米妮...等等(有些忘記XD)

都是會讓人滿心期待的可愛圖案呢

1

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話可能會被招牌旁的大樹擋住沒注意

但假日經過的話,會看到門口坐滿人,就可以清楚地知道是那間了XD

2

3

因為是平日去,室外的桌椅沒有擺滿,假日可是滿滿的

4

5

門口就會看到一些主餐的菜單,我覺手寫或手畫在黑板上

都非常需要具有美感,好厲害

6

7

8

9

10

其實咖啡店裡面不大,三張桌邊+吧檯6人坐位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是會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因為我們有推車帶小孩,所以店員安排我們坐最裡面

以下是428cafe' 的菜單

11

12

但我們是為了造型鬆餅而來,當然是一定要點

由於我們當時還未吃早餐,所以就又點一份活力早餐

我看主餐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其實都不貴

有機會下次一定要來試一試

13

菜單的上的維尼熊是不是很可愛啊~~

因為我看過網友分享過維尼熊、美樂蒂

所以想說要點看看不一樣的圖案

其實當時很掙扎,到底要點哪個

連口味也是一直猶豫不決

14

最後決定可可鬆餅的迪士尼-米妮

店員當時有告知是現做所以需要時間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等很久耶

14a

當時很傷腦筋該怎麼把這麼可愛的米妮切開

又是由我們厲害的NICK操刀,完全不手軟的切下去

鬆餅有濃濃的巧克力味道,但附的巧克力醬微甜

吃起來不會太軟或太硬,再配上一杯手沖咖啡

真是覺得自己身處在巴黎街頭的意境

且我蠻喜歡他們的鮮奶油,不會膩也不會太甜

兩個搭配一起吃好幸福

還有,我建議雖然這鬆餅實際看起來不大

但其實2人吃可能還會覺得太多

15

接著就是另外點的早午餐,真的蠻好吃的

尤其裡面有我跟 NICK 都喜歡吃的歐姆蛋,早午餐如果沒有歐姆蛋就不像早午餐了XD

另外這個貝果有嚼勁但不會太硬,還有一些淡淡的香味,相當好吃

428cafe'不但環境優,餐點也有水準

非常適合幾個好姊妹、好朋友聚在一起用餐、聊天喔

  

 

428caf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428Coffee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