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貼] 斑馬紋混搭風

 

DSC_0245    

 

前陣子蠻火紅的,我看網路上也蠻多人在玩

一開始我心存懷疑這真的好用嗎?!會不會容易掉...哈哈哈

就讓我來試試看玩玩看囉~~~

這款指甲貼是在網路上買的,指甲油是在莎莎買的,今天非常有空的就來試一下

123456  

 

步驟1.

共有12組,可以視自己的指甲面去挑選再取下

然後要貼在指甲面時先用吹風機吹一下,這樣會比較持久

如果像我指甲沒留很長的,貼上去後會留很多指甲貼,就往下折,便可延著指甲前端開始磨

(粉紅小小的就是磨具,是買的時候就附贈的)

其實沒甚麼技巧,就是貼上去,然後磨.....

DSC_0216

 

DSC_0217  

 

左手貼好囉。因為要帶小孩的關係,所以通常我的指甲是不會留太長

請忽略我的可愛短短小手

DSC_0221  

 

步驟2.

再來我會上2層透明指甲油,讓指甲貼不會因為我粗魯+要常洗手的原故導致容易脫落

上完透明指甲油後,約等個15分,我會去沖冷水,讓指甲油比較容易乾

之後再2個指甲互相碰碰看,如果還有黏性就代表還沒全乾

987654  

 

完成

是不是很閃閃動人ㄚ,呵呵呵

DSC_0242   

 

小小心得:

在用這款的過程中發現了小小的缺點

因為是NICK(我的帥老公)幫我磨的,他說如果像我的指甲是這種短短就不太好磨

但我想或許是男人的手大大的,所以不好控制吧,但還是要謝謝帥老公(鞠躬)

雖然有上了透明指甲油,但是做事..洗手洗頭還是得小心,一個不注意就會容易掉落

但我覺得像我沒時間去外面做美美的指甲,在家也可以DIY

以前單身時,我可是很愛去外面做指甲呢(甩髮)!!

這真的很平價又簡單,像去參加宴會或外拍時

我就會考慮用指甲貼,因為有多種款式可挑選,重點是非常非常平價

給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女孩兒們,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附上我今天在家試化這誇張的妝容

DSC_0214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